蓝线

【Day.24】[p陆] 梯子与衣柜

第一次发文.紧张
小学生文笔以及欧欧西严重
下半段发不出来也是很迷
如果做好了心理准备就请看下文

走进房子的一瞬间,他明白了一件事情,那个承诺永远都实现不了了。
    凌晨十二点,少年没有等待到传说中的那间房子的出现,同时不远处传来的脚步声和微弱的光让少年明白自己可能要死在这里了。“你是谁在这里干什么?”从身后传来的声音让少年不禁打了一个寒碜。“我叫陆夫人..你是谁?”陆夫人转身面对那个人,同时把手搭在腰间的匕首上,不知哪来的信心让陆夫人觉得一对一是有胜算的。“皮”简短的一言和没有让背上长剑的意图让陆夫人放手了下来,但是逐渐接近的脚步声却让他不由自主的愈发慌张,可是陆夫人没有注意到,在他身边的人比他自己还要慌张但脸上的表情始终没有变化,陆夫人本来想问皮能否收留自己的时候,出乎意外的皮在自己之前先说了话“你在被人追杀?你”明显的停顿过后“跟我来”说罢皮没有回头径直的走向不远处的一间木屋,夫人也没有多想的跟了上去“你说..唔..”皮捂住夫人的嘴示意夫人不要说话跟着自己。皮娴熟的打开通往地下室的门放下梯子让夫人下去,夫人踩到地板后抬头向上看正纳闷皮怎么还在上面的时候,看见了皮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从上方跳了下来。皮带着夫人来到了皮常用的一间房间,在火光下皮在写些什么,而夫人趴下桌子上凝视着皮,再感觉到了夫人的注视后皮把头抬了起来,跟夫人对上了眼。“怎么了?”“没什么就是刚刚太黑没看清现在觉得你长得还蛮好看的”没有回答,皮低下头继续写着他的东西,夫人不止一次的想看清里面写的什么却被皮有意无意的阻挡
        过了很久,至少陆夫人是这样觉得的。这段时间夫人的始终没有说过一句话,也不知道是故意和皮赌气还是什么,直到皮先打破了这个僵局“饿了么?”突然被这样问道夫人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不饿..啊饿!!!!!我要饿死了你再不给我吃的!!”皮站了起来拍了拍了一下因为座太久而稍微有些变皱的裤子“去去就来别离开这个房间”一直等到脚步声完全消失陆夫人才敢站起身,伸手拿起了之前一直很在意的那本本子,没看到什么能让自己惊讶的讯息只有平淡无常的日记,每篇字数不多保持在二三行。想从第一篇看起的夫人却因为与现在相隔已久竟有些看不清楚。只能依稀辨认出白头发,怪物,我离不开了。这几条简短的信息,让夫人有了些许兴趣想继续看下去但是却听到了一阵哭嚎。

评论(1)

热度(17)